原盘画质较差,原生 720p 和 719.8p 混合,有低分辨率拉升带来的模糊、锯齿以及时有时无的烂边。我们使用自适应逆向拉伸重构 + 自适应烂边修复以解决,并配合必要的分段和遮罩以保护 FHD 的素材。原盘的色带问题非常奇葩,强度在时域和空域不断变化,有时同一帧内不同素材的色带强度明显不同;有时同一分镜内不同帧之间色带强度也不断变化,变化过快的时候仿佛色带在闪烁一样。我们考虑到实际观感,使用了力度较大的自适应去色带处理。EP06 的部分片段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锯齿,经过分析得出实际为重复场,我们针对性地进行了修复。

部分集数内封评论音轨。


重发修正:

1. 增补扫图和 CD。


Ayakashi Triangle / 妖幻三重奏 10-bit 1080p HEVC BDRip [Fin]

原盘画质一般,原生 892.5p。虽然 CONNECT 升级了祖传的 720p 产线,但画面依旧非常糊,而且部分线条带严重锯齿。我们进行了逆向拉伸重构 + 抗锯齿以修复线条...

阅读全文

Eiyuuou, Bu wo Kiwameru Tame Tenseisu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 10-bit 1080p HEVC BDRip [Fin]

这个项目与 喵萌奶茶屋 合作,感谢他们精心制作的字幕。 英雄王的原盘质量不错,除了线条带有振铃外没有太过明显的瑕疵,制作方加入的噪点也有很好的保留下来...

阅读全文

ROBOMASTERS / 机甲大师 10-bit 1080p HEVC BDRip [Reseed Fin]

这部番画质一般,部分场景中有大量素材存在严重的锯齿。为了保护其他画面不受到破坏,仅进行了保守的抗锯齿。 萝卜坑的小伙伴们加油 by 姬坂乃爱 内封原盘 CH...

阅读全文

14 条评论

  1. わかんないよ…わかんないよ!!!我不明白啊……我不明白!
    寿君言ってることひとつもわかんないよ!寿君说的 我一个字都不明白啊!
    寿君が言っていてるもの何かいいのがわかんないよ!!寿君所说的东西,我不明白好在哪里!
    わかんない、私には分かんないの!我不明白,对我来说不明白啊!
    「ブラッディ」って何がかっこいいの?“Bloody”哪里帅了?
    血なんて嫌だよ、痛いだけだよ!我不喜欢血啊,不只是会痛而已么?
    「狂う」のどこがかっこいいの?“疯狂”哪里帅了?
    「クレイジ」のどこがいいわからない!“Crazy”哪里帅了我根本不明白啊!
    罪深いってなんなの?罪孽深重是什么,有罪又有什么好吗?
    罪があるのか何がいいの?犯罪者がかっこいいの?犯罪者比较酷吗?
    そもそも「混沌」ってなに?再说了混沌到底是什么?
    「カオス」?だからなんなの!!“Chaos”? 所以说那到底是什么啊?
    「闇」ってなに?闇ければいいの!?“暗黑”是什么,黑漆漆的就很棒吗?
    正义と悪と、なんで悪がいいの?正义和邪恶,为什么邪恶更好呢?
    なんで悪いほうがいいの!?为什么坏人这边好呢?
    悪いから悪じゃないの!?正因为是坏人才是邪恶的不是吗?
    右腕が疼くてなんでかっこいいの?右臂疼了为什么会觉得帅气呢?
    「自分の力を制御できない感じが堪らない」って、何それ?“在无法控制自己力量的感觉中无法自拔”?
    ただの间抜けな人じゃん!?这算什么 不就是个废柴吗?
    ちゃんと制御できる方がかっこいいよ!能好好掌控自己的人才帅啊!
    立派だよ!!这样才出色啊!
    普段は力を隠してるっと何がすごいの?平常把力量隐藏起来到底哪里厉害了?
    そんなのただの手抜きだよ!这样的不就只是个在放水的孬种吗?
    隠したりしないで、全力で取り込む人のほうがかっこいいよ!!不藏着掖着,用尽全力出击的人才帅啊?
    どうして札とか异名とかいろいろ付けるの?为什么要起一堆外号和异名啊!
    いっぱい呼び名があったってわかりにくいだけじゃん!?交了一堆后不是只是更加的理解困难吗?
    英语でもなんでも片假名を付けないでよ!不管是英语还是什么,别给我加上一堆片假名啊!
    覚えられないよ!!我根本记不住啊!
    「镇魂歌」で书いて「レクイエム」で読まないよ!别写成镇魂歌读作Requiem啊!
    「禁忌」で「タブー」で呼ばないでよ!!别写成禁忌读作Taboo啊!
    「圣戦」で书いて「ジハード」で呼ばないでよ!!!别写成圣战读作Jihad啊!
    「ギリシャ神话」とか「圣书」とか「北欧神话」とか「日本神话」とか希腊神话、圣经、北欧神话、日本神话什么的,
    ちょっと调べたくらいでそういう话しないでよ!!!只是稍微查了查而已,就不要说那些东西啊!
    内容もちゃんと教えてくんなきゃあ意味が分かんないよ!不好好告诉我内容,我根本不懂啊!
    教えならちゃんと教えてよ!!要告诉我的话就好好告诉我啊!
    神话に出てくる武器を说明されても楽しくないよ!和我说一堆神话里的武器,一点也不有趣啊!
    「グングニル」とか、「ロンギヌス」とか、「エクスカリバー」とか、「デュランダル」とか、天丛云剣とかは永恒之枪也是,朗基努斯枪也是,契约胜利之剑也是,圣剑杜兰德尔也是,天丛云剑也是
    意味不明だよ!!完全莫名其妙!
    何がかっこいいのか全然わかんない!到底哪里帅了?我完全不懂啊!
    他の用语も谜なんだよ。其他的用语也是谜语一般,
    「原罪」とか「十戒」とか「创世记」とか「黙示录」とか「アルマゲドン」とか、什么原罪、十诫、创世纪、默示录、哈米吉多顿,
    「名前がいいだろ~」ってどういうこと??“名字很帅”到底算什么啊?
    「无息で感じろ~」とか言われても无理だよ!就算让我用心灵去感受 我也做不到啊!
    「相対性理论」とか「シュレディンガー」とか「万有引力」とか、什么相对论、薛定谔的猫、万有引力、
    ちょっとネットで调べただけで知った顽张らないでよ、只不过是稍微谷歌了一下,
    中途半端で说明されてもちっとも分からないでよ!要装作你很懂似的啊你那半吊子的说明我一丁点也不明白啊!
    ニーチェとかゲーテの言叶を引用しないでよ!!不要引用尼采和歌德的话啊!
    知らないその言叶を使われても何か言いたいのが全然わかんないだよ!就算你用这些不认识的人说的话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我根本不明白啊!
    自分の言叶方でよ!用自己的话说啊!
    お愿いだから私が分かること话してよ!算我求你了,说点我能明白的话吧!
    「中二」ってなんなの?「中二」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なの?中二是什么?中二是什么意思?
    分かんない、分かんない、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分かんない、分かんない、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わかんなーい!我不懂啊!
    寿君の言うことは昔っから何一つ、寿君至今为止所说的一切,
    これっぽっちも、わかんないのよー!我半点也不明白啊!

欢迎留言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